2014年6月1日 星期日

香港(Hong Kong)三天兩夜-Day2

        睡飽飽的三人,由於我們住宿的旅社是沒有附早餐的因此三人步行至離旅社最近的星巴克用餐。

我是好奇寶寶,因此點了乳酪燕麥當早餐。>V < 
一覽無遺
簡約
仰望





























等待
          元氣補足了,開始我們今日的行程吧!!既然說香港是購物天堂,當然要來去逛一下Outlet啦!於是我們搭地鐵來到了東涌的東薈城Outlet敗家一下啦!!

  • 東薈城Outlet

妹子我為了要購物,所以本站只拍一張照!XP
          一行人提著大包小包步行到Outlet外的售票口,準備去搭乘昂坪纜車前往大嶼山參拜大佛囉!!

  • 昂坪纜車
  • 票價:¥150

































  • 大嶼山
         參拜大佛要攀登階梯,難得晴天爬一下流流汗!





        準備回市區搭山頂纜車到太平山山頂觀看不同面向的香港夜景。但是在看夜景前,得好好犒賞今日陪我們逛一整天的“巴豆”,於是我們一行人去品嘗人生第一次的米其林三星(我應該沒記錯星星顆數吧!!)料理《麥買雲吞麵世家》。

  • 麥買雲吞麵世家

七彩霓虹的招牌





蔥爆薑絲撈麵

  •  太平山山頂






        本來想說今晚如果早點回到市區,可以到中環站的A & F 買衣服並且碰碰運氣看能不能遇到店家的招牌猛男秀。結果,下山巴士等了將近兩個多小時,哈哈。回到旅社已經23:00左右了。趕緊洗完澡後,把要寄的明信片寫一寫;滿心期望明早到達機場能找到郵筒跟買到郵票順利寄出啊!!!真的玩累了,明信片努力寫了五張不一樣內容後,我已在打盹了;因此沒有收到明信片的你們請原諒我,因為我不想要每個人都寫一樣內容,但是我真的累了,請容許我往後有機會再補寄吧!



今晚在努力寫完五張明信片後,劃下休止符。捲起棉被,闔上雙眼昏迷去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