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2日 星期六

[開箱文] 小米新活塞耳機不專業開箱文

      從前認為耳機貨喇叭播音樂的音質不都一樣,但是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聽過了某款耳機跟喇叭後我捨棄了使用已久的百元耳機XD。
      雖然現在的我是個ios的使用者但是有時對東西的配對我還是有某種堅持,雖然apple耳機音質不差但是我就是不想拿金色手機配白色耳機。於是前些日子我手滑了小米新活塞耳機,我承認我買它有部分原因是因為它是金色的然後整體外觀有打到我,但是還有另一部份原因是我想嘗鮮。

簡約的正面,只有右上方印製小米Logo。

背面詳細的記載產品相關資訊(我在疑惑說明書裝得下嗎?)
小米手機上的操作說明
蘋果手機上的操作說明
帶上面紗的主角
背面
揭開面紗後的面容
掀開盒蓋飄出巧克力的清香XD
附贈的耳塞跟夾子 
近照來一張 
貼心的標示線尾所在
集線器背面
      因為個人必較偏好重低音的音域,這幾天耳機還沒煲開但目前的心得是他的人聲與高音音域較為細緻清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