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

沖繩(Okinawa)五天四夜-Day1

      在我小一、二時就持有護照,還記得那時是全家想去美國遊玩;但是對一個從未出國遊玩的家庭來說,第一次出國就想飛美國談何容易(由於面試未通過,就再也無任何出國計劃)。直到過年我終於決定要隨學姊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我的新護照及人生第一次離地面飛往的國都是日本沖繩。
      2014/02/21睡眼惺忪的我 ,帶著興奮的心情並拖著小小的登機箱搭上從板橋往桃園06:38的高鐵,與我們行程的規劃兼領隊的喵喵學姊碰面,然而此次旅行團員除了我與學姊外還有我同事共計3位。

今日行程:
       08:35搭乘華航CI120飛往沖繩(約10:35抵達),學姊很窩心的讓第一次搭乘飛機的我坐在窗邊觀看遊走在雲霧間的景色。然而在這看似相當長的兩小時時間中,我卻是手忙腳亂;飛機餐(沙拉麵包)一送上沒多久,便要填寫入境表格。快速填完表格後,機長便廣播我們將準備降落(我的早餐咬不到一半就被收走了XD)。
       出關後,搭乘租車公司的接駁車要去領取接下來即將陪伴我們四天三夜的小銀。



OTS租車

  • 租車四天三夜:¥7000
  • 汽車安心保險:¥2100
OTS租車辦理櫃台
おきなわワールド文化王国 玉泉洞
  • 門票:
    • 基本門票:免費(精緻旅遊基本好禮)
    • 參觀鐘乳石洞:700
威風廩廩的五頭獅(大門)
我在沖繩天氣晴(當時溫度爲:18℃)
參觀鐘乳石洞(室內終年恆溫:21℃)
探討將一個壺放在洞內30年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Okinawa Outlet Mall Ashinbinaa
  • 門票:Free,但是在這花錢如流水。
Outlet大門
對面的書店
駕著小銀來到東京第一ホテル 那覇check in,我們接下來兩天的家^_^


  • 汽車停車費:¥2000(三天兩夜)











放下沈重的行李,拿起車鑰匙我們要去覓食了;晚餐的地點是位於某超市之美食街




















今日旅程在晚餐後也劃下了完美的休止符,三人回到飯店養精蓄銳期待明日的旅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